2023 TalentNXT
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

共育企業新人才 共創企業新未來

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是基金會根據多年人才培育經驗、企業及新鮮人實務調研,進而規劃以「FIT+HUG生涯價值力」及「4C職場即戰力」為主的培訓計畫,透過完整且嚴謹的選才、培育和實作等不同階段,培育及遴選出具備職場軟實力與高競爭力的優質人才。

現在是臺灣人才培育的關鍵時刻,我們期望透過多方的資源,協助企業發掘人才效益新價值及成就未來人才新典範,因此,誠摯邀請企業與基金會站在一起共育未來優質人才。

人才來源

來自全臺大專校院的多元科系人才
- 應屆畢業生(含研究所以上)
- 0-2年工作經驗者

合作方式

成為響應企業以掌握優質人才
- 提供適合職場新鮮人的正職職缺
- 贊助或其他合作方式

合作效益

共同加入培育人才行動
- 企業人才新橋樑,延攬關鍵人才
- 創造企業影響力,共育人才價值
- 促進社會影響力,達成企業永續

響應企業證言

響應企業證言

「不只找工作,幫你找方向」為104人力銀行自許的企業使命,我們期待可以陪伴學生及新鮮人在職涯啟程階段能更有方向、更有自信!因為理念的一拍即合,很高興能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在課程上攜手合作,參與「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」並幫助學生探索職涯、優化求職技巧;基金會長期以來引領人才培育,投注資源不遺餘力,相信在眾企業的齊心齊力下,能為人才永續與良善職場互動帶來新動能!
- 104人力銀行
感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,於計畫中提供職缺媒合的機會,宏碁全球人資總部錄取了臺灣大學陳珮祺,擔任宏碁Notebook EMEA Business Management Specialist 職務,珮祺已經有二年相關工作經驗,加上具有不錯的外文能力,雖然沒有直接的相關經驗,但透過基金會的職場即戰力課程培育,期待未來會是宏碁的即戰力。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合作,從計畫的培育學員來篩選適合人才,依據企業所需職務,推薦適合履歷,節省企業招募所需花費的成本;感謝基金會願意為臺灣的職場新鮮人投入資源,為企業找到好人才!
- 宏碁
謝謝溫世仁基金會及「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」,在2021年時我們錄取了輔仁大學詹筱琪作為我們的社群空間專員夥伴,從到職工作到現在,她皆持續展現優秀的工作態度,以及發揮過往所學的技能!非常感謝基金會在人才培育上的投入,期待未來能繼續和基金會合作,一同培育以及提供更多優質人才發揮的舞台。
- Impact Hub Taipei
很開心在基金會推薦下,緯創軟體任用了中興大學汪祝婷,擔任緯創科技的人資專案助理,祝婷工作態度非常積極,做事情有條有理,在實習期間的表現,主管給予高度評價。祝婷透過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,擁有良好的職場態度及相關職能訓練,除了專業能力外,也培養了職場所需的軟實力,讓祝婷能快入融入職場。非常感謝有機會與基金會合作,讓我們有這麼一位好夥伴加入,期待有更多企業能提供更多優質的職缺,給更多職場新鮮人能發揮所長!
- 緯創軟體
很感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,舉辦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,在2020年推薦了二位優秀的新鮮人宜蘭大學黃鐙養及交通大學吳瑞霖,進入喜樂比海外業務單位及創新研發單位,透過基金會的培育計畫,精準的推薦人才,讓兩位新人在到職後就能快速上手,更有不凡的表現。期許未來能有更多臺灣的優質企業,透過與基金會合作提供好的職缺與條件,為臺灣的年輕人創造一展長才的舞台,更讓企業透過人才的長期培養,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動力來源!
- 喜樂比公司
感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,舉辦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,幫企業提前遴選優秀人才,並幫這些人更好的建立進入職場所需之觀念與能力,讓這些人才更好的可以成為職場即戰力。
- 鴻揚科技公司
很感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舉辦的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。豐富的課程本身就是很好的篩選機制,從這個計畫中畢業的學生素質,跟一般的應屆畢業生真的很不一樣。與媒合的同學面試後,不僅消除了單位主管對於應屆畢業生心性不夠成熟的疑慮,後續學員在公司的表現,也深受各個不同單位主管的肯定。非常感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在人才培育上的不遺餘力。期待有更多企業能一起來共襄盛舉!
- 瑞士商弗克司

分享計畫資訊

立即響應

歡迎企業留下相關資料,我們將立即與您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