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歷程

線上課程及職場情境工作坊

團隊合作實體課程

結訓典禮及導師計畫

履歷面試及回訓活動

學員心得

課程涵蓋的面向非常廣,從職場的做人做事,創新思維、科技領域等面向都有涉及。自己畢業後也工作快一年的時間,真希望剛踏入職場就有這些知識,十分受用。默默觀察身邊的同事,的確是不少人都已具備課程中的知識,可見課程與業界實際貼合的程度很高。
- 2022結訓學員 國立清華大學 李哲儀
真的真心地認為參加培訓計畫是自己畢業前非常值得的選擇。相信大家在出社會一定會有許多迷惘及不安,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斷地充實自己以及不斷摸索,而培訓課程就是擁有這樣的環境。起初有許多專業講師的線上課程,還有課後的考試,根本不會讓自己有怠惰的時間,而線下課程更精彩,除了能夠有效的實戰演練外,更能認識到不同領域的朋友,在彼此互相聊天及激勵之下獲得想要不斷進步的決心,每個人來到培訓計畫都是為了找到方向及累積自我能力,老師們也都相當有耐心陪伴我們、為我們解惑。 最重要的是在這裡學到的知識能讓我在職場上如魚得水,是真的能夠運用。相當珍惜這次的培訓計畫,學弟妹們真的可以報名參與,好好珍惜時間,充實自我!
- 2022結訓學員 文藻外語大學 呂珮玄
課程有涵蓋到許多面向,不只是未來在工作中會實際用到的技能,還有一些未來的趨勢,以及現階段最需要的心態養成和思考方法都一次交給我們,真的收穫滿滿,能上到這些課很幸運,謝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!
- 2022結訓學員 國立政治大學 林玉
我很喜歡溫世仁文教基金會精心準備的教學影片,我覺得許多現代人都是「速食觀眾」,簡單而言,就是耐心有限、對於自己不擅長、不熟悉的領域若沒有用有趣或淺顯易懂的講解,很容易會失去耐心。但是,我覺得基金會就好像是掌握了這點,我在觀賞所有影片竟然一點也不感到枯燥。整體觀賞也很順暢,讓我更慶幸能錄取這計畫,取得這些優質的教學資源!
- 2022結訓學員 國立清華大學 林軒弘
雖然出社會已有兩年時間,但是總有不能抓住他人想法的Key Point的時刻。透過老師的課程去理解要講對方想聽的、如何去聆聽他人、再去做指派的任務;從不同視角去看待事情,而不是只專注一點。看著行銷理論的老師分享自己的國際觀,鼓勵我們能走出台灣的舒適圈。這些無一不在激勵著我們,邁向更有想法、更具自信的自己。
- 2022結訓學員 國立中興大學 關曼琳
非常感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提供這麼好的學習內容與研習機會,讓在今年畢業迷茫的我找到溫暖的協助,在兩天一夜的訓練裡認識了很多相同階段的畢業求職者們,接收了其他人的經驗,自己也充分思考了未來的規劃,並且也很謝謝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提供職缺推薦,讓我們有更多接觸到各大企業的機會,實屬難得!
- 2022結訓學員 國立清華大學 周佩儀